首頁
宗旨
報名方式
會議議程
交通資訊
公車捷運汽車

在二十一世紀全球化時代,民主思潮、知識經濟、競爭力等重要趨勢影響著世界局勢的發展,而教育扮演著提升國家競爭力與人類發展前途的關鍵性角色。故世界各國均以致力於教育品質的提升為國家重要之教育政策。

本校教育學院甫自20108月成立,其教育宗旨在秉持天主教的教育理念,參與國家教育工作,積極培育具有服務社會、改造社會能力的人才,使能發揮助人和長人的影響力,並精研學術理論之發展,創造更美好的社會。

為因應教育環境的變遷,開創新局,教育經營管理與領導者應能洞察時局的轉換,與時俱進,適時適宜地調整教育思維與行動,使教育革新與邁向卓越。是故配合本校發展使命與教育目標,特舉辦本次之教育論壇,主要目的在於發揚具國際視野與辦學精神,期望藉此引發教育工作者對我國教育發展的發想,特邀請學者、專家和教育實務工作者,共同參與、分享與對話,期能相互激盪出創新與永續的教育經營靈感與行動構想。